学校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奉献博爱”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22号,湖南工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博爱”无偿献血活动在润泽食堂旁举行。

上午11点半,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积极性,学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按顺序进行血型测定、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献血后由志愿者带到休息区休息,同时观察献血者身体恢复情况,现场秩序良好,活动持续到下午18.30,共有108名学生参与此次献血活动。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献血的青年学生不仅获得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还体现了我校学生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精神。(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