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7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92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经管楼201举行了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忠贤主持学习会。

张忠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国史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领导干部如何认识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内容。

与会党委委员分别以“强化党史国史学习的自觉”、“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共产党员应更加旗帜鲜明”、“深植爱国主义教育,三个维度推进“三全育人””、“学习党史国史,培养应用型人才”、“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目标导向”等为题作主题发言。

张忠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国史的学习,从全局高度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