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广州经开区专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24日,“湖南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广州经开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风雨操场举行。 此次区域专场招聘会由我校和广州开发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举办,邀请了广州经开区包括8家上市企业和500强企业在内的25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平均薪资达5000元,多家企业对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专业有用人需求,在毕业生大部分都外出实习的情况下,学院积极动员、组织暂时留校的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并在招聘会现场布置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IMG_2219(20200924-102901)

 

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和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党政办主任孟凡胜、团委书记王雪舟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学院同学们参加招聘工作。王丽娟书记一行逐一走访了每家用人单位的展台,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用人需求,并同有机械专业方向需求的企业开展进一步沟通,对现场排队咨询的同学们也进行了讲解和指导。王丽娟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特别重要的工作,一定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他们提供最有效、最新的企业信息,学院方面要发挥好纽带作用,积极地把学生推向社会,针对学院的3+1”实习项目工程,也要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保证同学们在实习结束时都有一份满意的工作。

开学以来,学院在校招生就业处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下坚持高效、有序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开展云招聘与线下招聘宣讲会,与海尔、海信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实习与就业合作意向。之后,学院将继续加紧就业相关工作,确保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机械工程学院 程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