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第二批学生报到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错峰开学安排,继第一批老生2243人顺利平安返校后,9月12日至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331名专升本学生报到。我院对该批学生报到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召开了相关会议,研究部署报到过程中疫情防控、报到流程以及班级管理工作。会计ACCA专业同学向学院捐赠了2000余个口罩和6把额温枪,用于本次学生报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报到安全,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校园的南门、北门分别设置了疫情防控点,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行李消毒等工作。进入经管楼后,学院对新生进行了二次身份核验、健康确认,并分发防护用品,层层防护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在经管楼,每个班级设立了报到处,为同学们做好报到登记、发放学生证、校园一卡通、防护用品、信息登记,同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团委书记李前奔、班主任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报到工作,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9月1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团委书记李前奔及主要学生干部前往宿舍走访慰问专升本同学,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和防疫安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以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管院第二批学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对疫情防控的重视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亲切的问候让他们瞬间融入了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相信在经管学院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截止9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331名专升本学生全部来校完成报到工作,宿舍卫生清扫干净,班级活动有序开展。本次学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为学院第三批学生(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奠定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周文婕 图/李璐、于骏)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