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长罗建华一行看望慰问建工学院教师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10日上午,正值第36个教师节,校长罗建华率人事处处长张兴、党政办副主任蒋志刚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建工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与教师亲切交谈。罗校长向湖南省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南省教学能手刘潇潇老师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罗校长与建工学院老师代表座谈指出,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是教师的根本,为社会培育一流应用型英才是学校的根本。人才培养质量关键靠一线教师,希望建工学院全体教师向典型学习,奋力前进,再立新功。罗校长对建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建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院长张敏、副院长甘英明、游春华、副书记唐晓雪以及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