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不忘初心——图书馆党总支赴夏明翰故居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图书馆党总支7月2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无党派人士、民革人士赴夏明翰故居开展了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夏明翰故居广场,在庄严肃穆的夏明翰烈士浮雕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又前往夏明翰故居,学习了党的主题教育知识。“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希望各位党员能学习夏明翰烈士不惧困难,勿忘初心的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服务师生’为使命,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党总支书记匡钰说道。

现场,党总支委员郑红京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是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的党课。她指出,夏明翰烈士是一位担当大义,拥有高尚情怀的人,我们要发扬先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多作贡献。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在精神上受到了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根岗位,积极工作,承担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图书馆夏明芳)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