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助力第二批学子返校复学,建工学院教师党员暖心护航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7日是我校毕业生第二个集中返校日。为响应学校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生返校接待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工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积极发动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在返校复学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任党员先锋岗,并且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参与其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一线高高飘扬。

下午3点40左右,党支部书记刘传辉就带领党员志愿者老师,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来到了值岗地点——学校南门入口,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静候学生到来。他们为返校学生热心细致地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更换口罩,在热情欢迎学生回校的同时,也提醒学生注意间隔,做好个人防护,分流入校。支部党员还为返校学生准备好饮用水、面包、牛奶等食物,暖心指引学生进入下一个返校环节。

党员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测量体温

党员志愿者为返校学生准备了水、面包、牛奶等食物

烈日炎炎下党员志愿者们4个多小时坚持以最佳状态和面貌迎接每一位返校学生。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院长张敏、副院长甘英明、游春华、副书记唐晓雪等来到迎接站点,指导工作。一支队伍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当前,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支部每位党员教师明白,自己多一份担当,学校就多一份信心,复学就多一份保障,学生家长就多一分安心。(建工学院)

土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志愿者合影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