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党委有号召我们有行动 迎接第二批毕业生安全返校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27日,我校第二批毕业生2000余人返校,其中机械工程学院返校学生近300人,为落实学校和学院的防控措施,确保第二批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危险面前显担当,众志成城筑防线,为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上午,在机械工程学院大厅,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忙着核对返校学生信息、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发放防疫物质和慰问品、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支部联系领导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者活动。返校学子见到老师熟悉的身影,听到老师熟悉的声音,纷纷表示对老师的关心感觉非常暖心,对学校的防控措施非常放心,并将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一同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中午12点至下午4点,支部承担了学校北校门体温检测、行李消杀、身份核验、更换口罩等工作,由于大部分同志有网络教学任务,人手安排捉襟见肘。实验中心黄舟倩老师(非党员)主动请缨参加志愿活动,部分同志利用课前或课后的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其中邓彬同志与欧阳洪同志合作完成了一个体温检测点的任务,刘伟同志和谢秋敏同志合作完成了一个口罩更换点的任务,确保了每个环节不出纰漏,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示了样板党支部的榜样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