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院管干部考核大会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社科楼318会议室召开开全体教师大会暨院管干部考核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冬毛主持。

副院长段锐通报了本学期线上教学活动总体情况,从学生反馈、督导检查结果来看,我院线上教学获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教师还需要加强对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对接。同时段锐对思政课实践教学、研究性学习、征文竞赛、教师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作了安排。

副院长伍小乐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科研、学科建设情况,对2020年度科研、学科建设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院长肖中云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在线教学、复学复课的总体要求,关注学生核心素养培养、充分发挥教师教学共同体的作用;二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具体工作的有效开展,促进马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张冬毛强调,马院教师要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继续总结线上教学的经验,为下一步线下教学打好基础;要继续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为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推动马克思主义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发挥应有作用。

院管干部考核环节,党总支书记张冬毛详细说明了测评规则流程学院领导干部分别就2019年的工作,从德、勤、廉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学院所有教师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科级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