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复工复产复学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联合一支部、教工联合二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视频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落实《倡议书》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倡议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学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展现作为,号召大家要增强决胜意志、坚定必胜信念,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各项举措。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性教育和教学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勤恳扎实工作,积极率先垂范,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