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14日下午,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余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莉萍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之一为支部书记讲党课,邓莉萍同志给大家讲了主题为“抗击疫情,牢记不朽精神”专题党课。以4个在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事迹为例,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学习和具备的精神品质——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责任担当的敬业精神、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仁爱精神、不折不挠的拼搏精神。

随后,为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党支部还召开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为培养对象前听取培养联系人与支部党员大会意见的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效果明显。(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