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于47日在信息楼会议室开展了双述双评工作,校纪委书记刘龙昌、计信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述职会议。会议由计信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波主持。

会上,6个教师党支部及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19年度支部建设、党建工作特色、完成的重点工作、服务师生、廉洁自律、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刘龙昌及学院党委委员对11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刘龙昌在点评中指出,各党支部在2019年完善了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了“五化建设”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综合素养得到了很大提升。希望各支部继续强化特色党建,认真研究“一支部一品牌”,依据支部特点决定工作重点,创出工作特色。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