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32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体操、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邓莉萍和球类、田径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段绍斌在党总支会议上作了述职,并接受党总支委员评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忠主持。

2名党支部书记从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支部“五化”、开展主题教育、协同做好部门业务工作、联系服务师生、廉洁自律和支部工作亮点特色等方面,报告了近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参会人员对2名支部书记2019年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余忠书记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近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各支部都高度重视新理论新思想的学习,党员教师思想觉悟得到提升;支部“五化”建设成效显著,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严格落实、常态开展,党员意识得到强化;主题教育抓得实,收获很大;各位支部书记严于律己,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出表率,联系服务师生成绩明显,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同时,他也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