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工作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在线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工作圆满完成。

为确保此项工作高质完成,更好的促进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职尽责,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于3月18日召开了专门会议,就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具体解读,明确了工作要求及流程。会后,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对照职责要求,围绕述评内容撰写述职报告,并在党支部内征求意见后上报学院党委书记审核,经两次修改后于23日审核通过。

 

24日的支部党员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了党员的逐一评议。英语、翻译、日语、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的阳柯同志说:罗鸯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创新,担任支部书记一年来,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化了,党员发展规范化了,党员教育管理精细化了。如果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减少急躁心理将取得更大的进步。学院党委联系支部的委员分别到会进行了指导,联系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语言实践中心、商务英语、日语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的宁清平同志认为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准备充分,支部书记谢争艳同志的述职实事求是、总结到位,并提出要根据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整改,争取建设成为样板支部。各支部书记对党员及联系委员提出的批评建议均予以了虚心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认真整改。各支部党员还根据述评情况,结合日常工作,采取网络匿名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4 个等次进行了综合评定,评议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开,作为学院党委进行评定的重要参考。

 

学院党委拟定于3月31日举行党支部书记向党委集中述职会,并邀请联系校领导黄红卫同志参加,届时学院党委将根据支部党员大会和学院党委述评情况,结合日常管理考核,对党支部书记进行综合评定。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