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企业微信”APP召开了工作会议。辅导员梁庆、蒋昂松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梁庆主持。

首先,各主席团成员就疫情期间各自所协管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个人在疫情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梁庆对疫情期间学院团委学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梁庆强调,主席团成员应该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得提前返校,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认真完成好各种学习任务的同时,将各自所负责的工作任务抓实抓细,并及时反馈相关工作进度,根据各级部门的工作安排拟定开学疫情防控方案,并及时根据现实情况变动做好调整,时刻为开学做好备。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安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安工学院传媒中心)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