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3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并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冬毛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陈芳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段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北京、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

    院长肖中云在作中心发言时谈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把中国的抗疫故事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之中,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思政课教学改革为中心做好教学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思政课在线教学工作,加强在线教学督导工作。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张冬毛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学院2020党务工作要点。他强调,必须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抓好理论学习和研究,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把责任落实到位,继续加强学院各项管控和排查工作 加大思政课在线教学的督查力度,切实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务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党的建设更加扎实有效,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党员干部更加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