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网络学习会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319日下午,安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企业微信上召开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陈健主持会议。

陈健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疫情科研攻关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纪检委员方小勇和党委委员辛俊亮结合前期自学和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大家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得到有效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下阶段,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安工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