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9年下学期师德师风第三期专题培训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110日下午,经管学院于经管楼601报告厅举行2019年下学期师德师风第三期专题培训,会议由院长赵少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先进人物事迹——卢永根》,号召全体教师向榜样卢永根看齐,立足岗位,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担当负责,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还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

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院教师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会后,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315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结束后院领导组织相关人员对经管楼进行了安全检查。(经济与管理学院)

 

培训会现场

 

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院领导对经管楼进行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