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森骏班”师生参加森骏卓越公司年会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2019年12月3031日,深圳森骏卓越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邀请,我院与森骏公司首届校企合作班“森骏班”的师生代表8人前往深圳参加公司举办的主题为“务实,成就未来”年会,并开展了实地参观及学习交流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带队。

校企合作的首届“森骏班”师生代表

经过校企文化交流,我们了解森骏的企业文化务实担当、严谨高效、追求卓越、拥抱变化、相互成就的深刻定力和促进公司发展强有力的保障,通过仍在森骏集团工作的往届学生的精神风貌学生们说:企业文化留人及人文关怀与团结合作精神留人。

次学习交流,感谢学校校企合作处与森骏公司为我院创造了一个好的校企合作交流机会是我院与森骏公司战略协议的深度融合,同学们加强对专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趋势了解,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机械工程学院)

森骏公司总经理与副总(湖工校友)、森骏工作的学生以及“森骏班”师生代表合影

往届毕业生说:“我想学校的校徽了”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