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行第四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四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综合大楼1015会议室举行。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刘文华,校友联络办副主任罗晓君出席会议,校青协、各二级学院青协负责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刘帅主持。

校青协总会副会长张洁参会并致辞,她代表校青协总会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表示祝贺,她希望协会新一届班子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完善自我,带领会员更好投身校友工作志愿服务,将协会发展壮大。

刘文华处长宣布校友会校友工作优秀志愿者名单,罗晓君副处长宣布第四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机构及会员名单。王云峰老师、罗维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新任会长杨斌发言表示,他将带领协会全体会员发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搭建平台,无私奉献”的宗旨,在学校校友会和校青协总会的领导下,加强与各兄弟青协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广泛联系、团结和服务校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文华处长对参加会议的校青协、各二级学院青协负责人表示欢迎。他说,自己见证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发展与协会会员的进步,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遇到困难要跟老师多沟通,要加强与各二级学院青协的联系,构建学校校友志愿服务体系,同时他还对于协会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多锻炼;二是要明确职责,敢担当;三是要学习工作,两不误。(湖南工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