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1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材化楼131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忠同志主持。

余忠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全会《决定》,与会人员把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

余忠同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理论命题和时代课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