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1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瑜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班子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主题,结合近期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成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并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及整改措施。

李瑜在发言中表示,主题教育学习第三个月,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党史、新中国史,观看了意识形态教育片,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问题主题会,检视出当前继教工作中不少短板,深刻感受到继续教育工作改作风、抓落实的紧迫性,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一是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学以致用的能力;二是强化担当使命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下好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平台建设、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转型工作这盘大棋;三是聚焦事业发展短板,发挥“钉钉子”的精神、 ”蚂蚁啃骨头”的韧劲,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敢抓敢管落实责任。

杨国辉在发言中表示,要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展现出务实的学风;坚决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践行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得到进一步升华;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业务发展的实际成效;工作中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能轰轰烈烈搞形式主义,走过场,一定要注重工作实效;勇担当,要敢于接烫手山芋,遇到棘手问题不能绕着走,要敢于攻坚克难;带头真抓实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注重工作实效和工作水平。

周贤君在发言中表示,强化政治自信,推动制度创新,头脑清醒干事;强化务实担当,踏踏实实干事;强化廉洁从政,清清白白干事。

总支委员与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联系实际,把继续教育工作做到位,勇挑重担,作好表率。(继续教育学院聂华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