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了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要求,11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瑜主持,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瑜同志率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并征求了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依次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了自我检视、找差距,逐一对照检查。会议联系继续教育工作实际,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明确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推进成人教育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制定每学年的调研工作计划,加强与校级领导和各部门的横向联系,加强与函授站的沟通,紧密联系基层群众;增强工作主动性,身体力行,敢于担当等整改方向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自我斗争、自我革命,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李瑜强调,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就是政治体检和党性体检的过程,是思想灵魂受洗礼的过程,是党员意识再增强、党性修养再砥砺的过程,抓好这个过程,党性问题、党性修养问题就会进一步拔高,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继续教育学院阳兰平)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