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工学院党委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8日下午,安工学院党委在5308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交流了学习心得。他指出,党委班子成员要对照立德树人要求,抓好作风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要以身作则,营造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研讨交流了学习收获和思考感悟。

陈健在总结发言中,对主题教育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下一步的整改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文/安工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