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向定汉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9,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定汉教授应邀来院作专题报告。材化学院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材化学院部分专任教师参加。活动由材化学院副院长娄晓明主持。

会上,向定汉作了题为《紧扣认证标准,脚踏实地,通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主题讲座,向教授从我校材料专业认证情况,紧扣专业认证标准,我们该怎么做,课程质量评价报告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罗建新副院长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指标点分解和如何激励专任教师等方面提出问题,向教授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让我院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日后我院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无机非教研室)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