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纪委办、巡查办、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前往桂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至11月3日,纪委办、巡查办、监察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前往桂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刘龙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第一军规广场、纪律文化中心和工农革命军活动旧址万寿宫、毛泽东迎还红军大队旧址唐家大屋、三台山烈士纪念碑、邓力群同志故居,瞻仰了毛泽东同志雕像和桂东烈士墓碑,了解了邓力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桂东开展革命活动的那段光辉历史,熟悉了红六军团在桂东寨前正式宣布成立誓师西征的有关情况。

在第一军规广场,全体在纪委书记刘龙昌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大家激情满怀,齐声唱起了革命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两天的实践教育,支部全体党员追溯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被桂东这块具有“群众路线发祥地、第一军规颁布地、红军长征首发地”之称的红色土地深深震撼。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始终牢记纪检人、审计人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