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体育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体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体育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体育教学科研部副主任马福兴在总结2023年体育工作时指出,2023年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体育竞赛成绩喜人,大学生体育赛事活动丰富多彩,学校体育各项工作呈现利好势头。2024年将按照体育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开拓进取,力争在赛事组织上上水平,服务师生上提质量,体育育人上见成效,希望各单位部门大力支持,凝心聚力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团委书记贺令亚、校工会负责人分别对2024年大学生体育社团工作和教职工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进行了介绍。

刘龙昌在讲话中强调,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解放思想,认真承办好年内各大体育赛事活动,实现天天有锻炼、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要突出体育育人,将全方位育人目标贯穿在工作始终,不断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要筑牢安全意识,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科学办赛,安全办赛。要加强组织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办赛能力,提高活动效果,彰显办赛意义。(文图/刘命庆 审稿人/一审:彭婷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