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雁聚 才俊云集 三十余名博士来校洽谈座谈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春潮涌,雁南飞,群贤聚湖工。4月27日下午,在衡阳市“春潮·雁聚”博士行动——市校企合作引才洽谈期间,学校举行来校洽谈博士座谈会,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山大学、伦敦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24所国内外知名大学的33名青年才俊齐聚湖南工学院。校领导宋克慧、张平、刘升学、何建雄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校热情欢迎各路英才的到来,他着重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十三五建设时期取得的显著成就。他表示,在发展过程中,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兴校”战略,把人才资源作为学校的第一资源,把人才建设作为学校的基础建设,把人才工作作为学校的基础工作。他希望各位博士能够加深对湖工的了解,达成共识,共图伟业。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市、校、企三方合作引进高端人才的相关政策。与会博士毫不掩饰对湖工的青睐,并就政策待遇落实、发展平台与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交流,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博士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已在湖南工学院工作8年期满,继续以零安家费续约的洪俊博士深情讲述了他在湖南工学院的成长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并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他说,湖南工学院给了他丰厚的待遇、体面的人生,学校对人才的渴求和尊重、湖工人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湖工精神让他深情地爱着这片土地。

党委书记宋克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湖工作为一所年轻的本科院校,可塑性极强,发展前景广阔,拥有爱才的最大诚意,引才的良好条件,用才的有力举措,诚邀来自各学科领域的顶尖人才来校就业创业,共同建设湖工,共谋湖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日湖工才俊云集、高朋满座、群星荟萃,这么多青年才俊来校洽谈,是学校的高光时刻,本次座谈会是学校十分重要的会议。湖南工学院张开双臂热情欢迎博士们的莅临,将以最真的情谊、最优的服务为大家提供贴心服务。他希望博士们选择湖南工学院,学校将为各位才俊施展抱负和才华提供最好的舞台。

座谈会在教学楼12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40余人参会。(宣传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