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500人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校长曹执令主持。

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作了重要讲话,校纪委书记张治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宋克慧从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政治引领,大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要持续向基层延伸,融入立德树人;要持续正风肃纪,推进清廉湖工建设”三个方面强调,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谋划部署,坚定不移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纪委书记张治春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完善系统施治,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坚持破立并举,加大力度纠治“四风”树立新风;牢记使命担当,强化自我完善革新,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五个方面强调要以严的精神、细的作风、实的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校长曹执令在主持时指出,会议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各二级单位、部门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按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为“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副科以上干部及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宋克慧作重要讲话

院长曹执令主持会议

院纪委书记张治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