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学校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及其他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会议。

会上,14个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从上一年度问题整改、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四个方面现场述职,全体与会校领导和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评分。

党委书记宋克慧逐一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宋克慧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宋克慧强调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强化思想建党根本,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三是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不断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四是要探索党建工作项目化运作模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性;五是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效应,不断引领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机关党委书记因岗位变动,参考上级组织部门做法,采用书面方式进行了述职。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教学部)院长(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2020年七一表彰被评选为“先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