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8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副部长曾思亮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调研组在学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等地,了解学校教学环境和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

在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从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思政理论课与课程思政建设,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阵地管理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同时就如何增强思政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如何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落实思政工作“三支队伍”的保障和激励举措等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徐伟高度评价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办学成果,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委领导下卓有成效地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对学校配齐思政工作“三支队伍”,脚踏实地创先争优等系列举措表示赞许。希望学校在这个基础上创造经验、总结经验,加强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十大育人体系建设,以高水平思政工作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勤,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杨朗及团委、学生处、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