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8日上午,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我校在12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全体在校校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秩序井然有序,与会人员精神饱满。大家聆听了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世凯所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昌忠和省纪委常委黄立峰的重要讲话,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聆听了案例剖析教育讲话。

会上,蒋昌忠厅长从坚定政治本色、持续正风肃纪、坚持固本强基、强化责任担当四个方面对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曹世凯组长从增强自觉性、增强系统性、增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增强权威性五个方面对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详细部署,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黄立峰常委提出,要从领悟新要求、盯住新问题、建造新气象三个方面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引领保障作用。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张双春主任对案例进行了认真的剖析,蒋昌忠厅长、黄立峰常委又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大家以案说法、以案警醒,时刻保持廉洁从政、风清气正的政治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后,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同,在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下,学院党委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落地。纪委要以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警钟长鸣。(纪委办)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