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宋克慧、曹执令、张平、张治春、黄红卫出席会议,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

按照《中国共产党湖南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方案》的安排,大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综合协调组、党代表资格审查组、文秘组、会务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保卫组七个工作组组长简要汇报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了意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治春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务必严格遵守第三次党代会期间换届选举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副书记张平对第三次党代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指出,大会筹备工作部署要进一步细化,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要做好预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会筹备和会议召开的各项准备。

党委书记宋克慧强调,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要坚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提高站位、担当责任,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三是要总体把握、注重细节,四是要措施到位、确保安全。开好党代会,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组织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