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副校长黄红卫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党政办、后勤处、人事处、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学校疫情防控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红卫传达了衡阳市人民政府2月27日召开的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照文件要求进行了解读。随后,黄红卫听取了学校各疫情防控组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各组对照最新的疫情防控文件要求需要调整的防控事项等的汇报,并就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指示。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能有丝毫麻痹,不能有丝毫侥幸,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市政府的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守土有责,勇担当敢作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湖南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1年修订)》的通知要求,实行谁主管谁负责,抓紧抓实。三是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继续开展疫情信息排查,对重点人员进行分类指导和管理;要召开学生班级会议和发挥校园广播等宣传阵地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要切实加强与派出所、卫生防疫部门的联系与沟通,扎实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办)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