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科研人员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2月23日上午,校长曹执令、副校长何建雄来到学校各二级科研院所,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科研一线的科研工作者。

在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曹执令、何建雄一行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刘安民关于高速切削、表面改性和整车性能测试等实验室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最新研究成果。他们对大家前期辛苦付出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各位科研人员攻坚克难,再攀高峰。

刘安民介绍实验室运行情况

听取汽车研究院科研数据分析介绍

来到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后,曹执令、何建雄一行与正在实验室工作的辛俊亮教授、易灿南教授、董子文博士等科研工作者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发挥科研优势,加快成果转化运用。

辛俊亮博士在环境生物技术实验室介绍作物品种间镉积累差异形成原因

易灿南博士演示肌肉骨骼疲劳实验

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科研人员座谈会上,曹执令、何建雄一行听取了该院院长胡汉祥等与会同志的发言,与大家交流探讨,了解该学院目前科研概况及科研工作的重点、难点,希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聚焦研究方向,保证成果持续性。校领导的关注和鼓励让在场教职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嘱托,沉心静气,全力以赴,争取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科研人员进行座谈

党政办副主任李光红,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