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111日至14日,谢国保、罗建华、张平、胡穗、黄红卫、袁勤等领导干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连日走访慰问我校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先进单位和个人、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给他们送去新春前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11、12日,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一行来到获评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的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相关二级党委和支部,高度赞扬他们在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与一线教职员工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致以真挚的祝福;勉励获得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的段磊、刘伟、傅娜等青年教职员工,学思践悟,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加快成长,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13日,党委副书记张平一行专程来到华程医院和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探望慰问全省高校 “双带头人标兵”、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传辉,驻村扶贫队长、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俞斌,叮嘱两个优秀党员干部要积极治疗,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悉心修养,争取早日康复。

14日,罗建华、胡穗一行赴石坳家属区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校领导表示,湖工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教职员工的艰苦努力,每个人都了不起。2021年,换届后的湖南工学院将进入新阶段,新征程,希望老一辈湖工人一如既往关心、关切、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新一代湖工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攻坚克难,自强不息,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