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期末安全工作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113日、14日,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副校长刘俊学、曹执令、崔晓利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勤带领党政办、学科建设中心、教务、资产、后勤、保卫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学校教学区域、各类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领导们边走边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调度部署,要求立行整改,反复叮嘱各学院党政领导切实履行好安全维稳工作岗位责任制,贯彻预防为主、确保重点、保障安全的方针,在放假前对各自责任区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纠,关好水电、锁好门窗,切实做好防火防盗措施,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针对教学、科研实验室,校领导重点检查实验室卫生、实验设备完好情况、实验耗材台账、水电气安全隐患、消防安全等诸多方面,特别察看了所有存放易燃易爆和危化物品的场所。要求假期需要使用的个别实验室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加强管理,确保全校各级各类实验室在寒假期间零事故,零损坏。(教务处、学科建设中心、保卫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