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和男子篮球赛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和篮球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情感交流,校工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和男子篮球赛。

羽毛球团体赛在我校羽毛球馆举行,全院分工会共组建16支代表队184名教职员工报名参赛。赛事自921日开幕,历经7个比赛日,36场团体赛(140场单项赛),最终决出冠亚军并于930日顺利闭幕

说明: 羽毛球比赛1说明: 羽毛球比赛2

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我校篮球馆和灯光球场举行,全校17个分工会共组建1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195名教职员工参与本次比赛。赛事自1010日开幕,共经历33场比赛,至1123日决出冠亚军顺利闭幕。

说明: 篮球1说明: 篮球2

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和男子篮球赛,赛场气氛热烈融洽,赛事组织各环节有序衔接,各代表队精心组织,积极备战,顽强拼搏,丰富了广大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两项赛事获奖情况如下:

 

羽毛球团体赛获奖名单:

冠 军: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代表队

亚 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第三名: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第四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第五名:图书馆分工会代表队

第六名: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第七名: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

第八名:机关三分工会代表队

 

 

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获奖名单:

冠 军: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代表队

亚 军: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第三名: 机关一 分工会代表队

第四名: 机关三分工会代表队

第五名: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

第六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第七名: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代表队

第八名:学生女篮代表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