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平安银行开展校园“断卡”行动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的重要根源,危害十分严重。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向校园蔓延的高发势头,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1119日上午,学校保卫处联合平安银行在润泽食堂开展校园“断卡”行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材料、讲解相关案例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的危害及惩戒措施,宣导规范使用手机卡和银行卡,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断绝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行为。

此次校园“断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对“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种非法活动的认识,增强了师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保卫处)

s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