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1117日,学校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分两批组织130多名师生到衡阳市公职人员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首先,在基地民警的引导解说下,师生近距离观看了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宣传展板,详细了解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和识别方法,认真学习了我国相关法律法规,了解了新中国的禁毒史。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组委员副所长唐承利在大礼堂对接受禁毒教育的师生表示欢迎,并号召师生关注、支持、参与禁毒工作,随后,师生观看了禁毒专题教育片《合成毒品警示录》和由真实案例拍摄的禁毒微电影。

 

此次禁毒教育活动,使师生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危害,增强了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夯实了平安校园基础。(保卫处)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