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14-15日,2020年(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在湖南工商大学完美落幕。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湖南工商大学承办。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四十多所高校参加了本届比赛。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子组成三支队伍参加本届赛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技能赛1队荣获二等奖,由曾利军、常赟杰老师指导,成员为物联1802班胡超、物联1801班邱柏伦、信息1801班梁籽翱。获得三等奖的技能赛2队由物联1801班谭桂霖、物联1801班许湘南、信息1802班杨鑫鹏组成,指导老师为陈纪铭、常赟杰。由常赟杰、曾利军老师指导的创意赛1队同样获得三等奖,成员为物联1701班聂澳威、物联1701班张宁、信息1801班杨磊稳。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连续三年组队参加此项赛事并获得奖项。(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赛场合影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