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近日,从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六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0〕262号)文件获悉,我校商英1901班刘依婧等五位同学组成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小组,以《“生态美,乡亲富,小康成”——衡阳发展乡村旅游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参赛,荣获本科组三等奖,其指导老师段锐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是湖南省思政课建设的品牌项目和特色项目,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近年来已经发展成为高校开展素质教育、理论学习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学生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

本次竞赛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共有来自全省104所高校的14620个学习小组参赛,我校2019-20-2学期全体在修思政课的学生参加竞赛。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彰显出思想政治理论课良好的教学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