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组召开校内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3上午“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组在教学大楼1015会议室召开校内调研座谈会,调研会由副校长胡穗主持。专项规划编制牵头单位人事处及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教评中心、学科建设中心、学工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优秀博士代表、教研室、实验室和学工办主任等参加座谈。

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包括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四个子规划。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四个主题开展讨论,从人才引进、教师培训、专业发展、教师待遇、职称评定、绩效激励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胡穗对本次调研作了总结,指出今天的座谈会非常有意义,收获很大,鼓励教职工通过多种渠道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相关规划起草单位要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整理教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仔细判研,广为吸纳,形成共识,做好顶层设计,齐心协力共同描绘“十四五”发展蓝图。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