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统战理论专题培训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为落实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内容的要求,我校于500人报告厅举行副科级以上干部统战理论与政策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朗主讲。

                                             

杨朗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题。从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要求、对学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出发,结合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号召全校上下要树立大统战工作意识,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本次培训持续两小时,在各级干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外人士,一定传承合作共事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讲座结束后民革湖工支部主委、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游春华谈起自身感受。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各级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做好学校统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鞭策各级干部共同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切实担负起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立德树人凝聚人心和力量的重任。(文/李铭锴  图/汤馥玮)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