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030日至1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年湖南省“新道杯”第五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工学院隆重举行。湖南工学院校长罗建华教授,湖南工学院副校长刘俊学教授,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巩德亮主任,湖南工学院教务处处长何建雄教授,新道科技公司湖南区总经理郝建平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少平教授主持。

刘俊学致欢迎词,他代表赛事承办方对教育厅的精心指导及各兄弟院校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巩德亮以湖南工学院“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为切入点,阐述了学科竞赛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升我省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罗建华宣布本届大赛正式开幕。

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94支代表队,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大赛圆满结束。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6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4个,优秀组织奖5个。我校获优秀组织奖,3支代表队获一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

何建雄主持闭幕式,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裁判长和技术支持方代表参加闭幕式。各参赛高校领导、师生及裁判组对本次赛事承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为承办单位领导靠前指挥、参赛院校的鼎力支持和高素质的志愿者团队点赞喝彩。出席闭幕式的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赵少平宣布大赛胜利闭幕。(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诗菡、胡湘婷 图/方晨、林懿)

IMG_4416IMG_7369(20201101-213921)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