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中心与科技处专项规划组召开校内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30日下午,学科建设中心“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专项规划组与科技处“科学技术发展”专项规划组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召开校内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崔晓利到会指导。专项规划编制牵头单位学科建设中心和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部分二级学院、研究院分管院领导,人事处、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听取了科技处处长谭德凡和学科建设中心主任王小兵关于“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基本思路、核心指标、主要措施等的介绍,尤其提到了提升成果转化率、提高科研进账经费、达成申硕基本条件、突出省级学科优势特色等方面的必要性和存在的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上述主题开展讨论,从创新科研人员的激励机制、加强重大科研项目的培育、加大学科的交叉融合、支持弱势学科的发展、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调整科研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崔晓利副校长对本次调研作了总结,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时间紧凑但收获很大,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对我校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院的总目标有着重要意义。申硕工作与科研水平、学科建设水平紧密相关,是我校发展之路的关键一步。专项规划编制要理清重点、做好顶层设计,全体教职工要积极献计献策,充分挖掘潜能、激发动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学科建设中心 龚文婷)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