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源保障体系规划小组协调会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29日上午,我校资源保障体系小组在教学大楼815会议室举行学校“十四五”资源保障体系建设规划协调暨工作部署会,主管校领导副校长曹执令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并发表讲话,资产处长朱锋华主持会议。

会上,曹执令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确定了“十四五”资源保障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他强调我校资源保障体系在“十四五”期间要以“争创‘双一流’ 拿下硕士点”为核心开展工作。围绕这一重心,曹执令对学校资源保障体系的八个部门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首先,摸清家底,清楚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其次,梳理出未来五年必须完成的建设任务;再次,围绕关键任务开展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硕士点建设创造条件;最后,各部门制定方案和措施,提升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办学条件和管理服务水平。

发规处处长刘文华发言表示,资源保障体系小组在“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中要突出“双一流”建设和硕士点建设这两个核心工作。他还指出目前我校发展面临着资金和人才两大瓶颈,为突破发展瓶颈,刘文华处长对资源保障小组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提出了“开源”和“节流”两大要求,指出小组的八个部门在未来五年要做好学校资源的整合和合理调配工作。

会上,资源保障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召集人、资产处处长朱锋华就规划编制的分工和联络协调工作作了安排。各资源保障部门的负责人围绕我校校园基本建设、实验室建设、后勤保障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校园安全、筹融资与财务管理、盘活现有资产存量等任务,结合我校“十四五”建设总要求和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对科学制定有前瞻性的资源保障工作规划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表示要严格按照进度安排,在预定时限内,高效高质完成“十四五”资源保障体系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发规处、资产处、财务处、基建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学科建设中心、图书馆等资源保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了会议。(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王燕荣)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