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中期督导评估会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29日上午,湖南省“十三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中期督导评估会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315会议室举行。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敏、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副主任谢剑虹等组成的督评组对我校的“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研究基地”进行中期督导评估。

undefined

校长罗建华致欢迎词。他对督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并支持基地扎实开展研究建设,切实履行教育科研服务决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三大职能,努力把基地打造成“湖湘教育科研”的品牌。

undefined

副校长、基地首席专家刘俊学做中期督评汇报。他从研究基地三年建设规划完成的情况、建设周期内在本研究方向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以及社会反响、学术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主要成绩、学术交流和资料信息建设、服务实际工作部门和教研教改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建设的主要特点、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六个方面做了情况介绍。

undefined

督评组蒋小良、谭文翰就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规划与建设做深度访谈和调研。

undefined

组长杨敏代表督评组做意见反馈。他充分肯定了基地在管理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基地建设有重点、有方案、有行动,并指出了基地进一步发展和提升的建议。刘俊学感谢督评组的专业点评和指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建设,促进基地再上新台阶。(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