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22-24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推进思政教育贯穿于外语教学,实现“三全育人”,构建外语课程思政教育的新格局。经过初赛,全省高校共有101件作品进入复赛。专家评审后,最终40个教学团队(个人)进入决赛。我校教师陈柯在决赛现场比赛环节(英语专业组)成绩第三,最终所带领的团队(成员:谢争艳、黄丹、易欣华、亓萌)获二等奖。

此次课堂思政比赛获奖是对我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的肯定,将激励外语教师不断探索课程思政教学,使外语课程与思政理论课同向同行,从而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 (文图/外国语学院)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