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建筑材料科普教育基地挂牌及省硅酸盐协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1023日上午,湖南省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省硅酸盐学会理事长陈同力、副理事长李志成、二级调研员黎玉美、秘书长朱良文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副校长崔晓利出席大会并讲话,科技处处长谭德凡主持会议。

首先,崔晓利副校长为此次会议致欢迎辞,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随后由黎玉美二级调研员宣读“湖南省建筑材料科普教育基地”批文和“湖南省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文件。省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和省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娄晓明博士表示将再接再厉,建设好科普基地,作好科普工作。陈同力理事长表示湖南省建筑材料科普教育基地挂牌及省硅酸盐协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对于科技转型升级、建成一流大学、培养新型人才等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最后,张平书记强调建筑和材料学科的重要性,他强调材料是我校特色、是传统、是根,希望湖南工学院的学子培养科学精神与工匠精神。并指出省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成立并落户我校,对于我校的科普工作和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呼吁广大学子刻苦学习,发扬光大。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材化学院参加“湖南省建筑材料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湖南建筑材料科普教育基地。基地负责人娄晓明博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建筑材料科普基地的前期工作,获得一致好评。省科普教育基地的挂牌及此次会议加强了我校和省硅酸盐学会的交流与沟通,使我校的科普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文/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图/大学生通讯社)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